合兴冻肉有限公司 x 合兴(社企)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港九的冷冻肉类食品公司,拥有两间现代化厂房、货仓和写字楼,总面积接近九千呎。 公司引以为傲的是其数十位有礼、热心工作、有效率且有制度的员工团队,其中包括聘请了听障人、唐氏综合症等,展现了公司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 承诺。 为确保食品卫生达到最高标准,公司特别聘请两位卫生经理定期检查,以确保符合卫生署和客户的严格要求。 此外,公司配合完善的车队物流运作,确保运送过程快速且卫生,同时支持长期捐赠给深水埗惜食堂等慈善机构,回馈社会。

合兴冻肉有限公司x 合兴(社企)有限公司致力于出口市场,为国内外市场提供各种基本冻肉和冰鲜食品,包括猪肉、牛肉、羊肉、鸡肉、鹅肉、鸭肉、海产 、野味和半制成品等。 公司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不同人群提供优质食品。

我们公司见证了香港人经历的风雨,与香港人携手成长,提供新鲜美味的冷冻肉类产品,同时象征着温暖和信任。 50年的传统不仅是一段历史,更是一份情感的传承。 合兴冻肉有限公司 x 合兴(社企)有限公司用心经营,用爱为产品注入温度,让人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这就是合兴冻肉有限公司 x 合兴(社企)有限公司,一家拥有浓浓人情味的公司,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滋味。

合兴冻肉有限公司 早于2005年已得到 ISO 22000和HACCP(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他们都是与食品安全管理相关的国际标准和系统。

ISO 22000是一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旨在确保食品供应链中的安全性。 该标准涵盖了食品生产、加工、运输和销售等各个环节,并要求组织建立一套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控制和减少食品安全风险。 ISO 22000强调风险管理、沟通和持续改进,并提供了一个结构化的方法来识别、评估和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HACCP是一种基于风险分析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旨在确保食品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 它着重于预防和控制食品污染,通过确定关键控制点(Critical Control Points,CCPs)来监控和管理食品安全风险。 HACCP要求组织进行风险评估,确定关键控制点、建立监控措施、确保监测和记录,并定期进行审查和验证。

对于冻肉的生产和供应,组织可以遵循ISO 22000和HACCP的要求来确保食品安全。 这包括在生产过程中进行风险评估,确定关键控制点(例如冷冻和储存),建立监控措施(例如温度监测),确保记录和文件管理,以及进行定期的审查和验证。

需要注意的是,ISO 22000和HACCP是独立的标准和系统,但它们有相似的目标和原则,可以相互补充使用,以确保食品安全。 组织可以根据其需求和要求选择适合的标准或两者结合使用。 建议咨询专业人士或寻求相关的培训和认证来确保正确实施这些标准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