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興凍肉有限公司 x 合興(社企)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港九的冷凍肉類食品公司,擁有兩間現代化廠房、貨倉和寫字樓,總面積接近九千呎。公司引以為傲的是其數十位有禮、熱心工作、有效率且有制度的員工團隊,其中包括聘請了聽障人、唐氏綜合症等,展現了公司對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諾。為確保食品衛生達到最高標準,公司特別聘請兩位衛生經理定期檢查,以確保符合衛生署和客戶的嚴格要求。此外,公司配合完善的車隊物流運作,確保運送過程快速且衛生,同時支持長期捐贈給深水埗惜食堂等慈善機構,回饋社會。

合興凍肉有限公司 x 合興(社企)有限公司致力於出口市場,為國內外市場提供各種基本凍肉和冰鮮食品,包括豬肉、牛肉、羊肉、雞肉、鵝肉、鴨肉、海產、野味和半製成品等。公司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並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為不同人群提供優質食品。

我們公司見證了香港人經歷的風雨,與香港人攜手成長,提供新鮮美味的冷凍肉類產品,同時象徵著溫暖和信任。50年的傳統不僅是一段歷史,更是一份情感的傳承。合興凍肉有限公司 x 合興(社企)有限公司用心經營,用愛為產品注入溫度,讓人們在品嚐美食的同時感受到溫暖和關懷。這就是合興凍肉有限公司 x 合興(社企)有限公司,一家擁有濃濃人情味的公司,讓人們在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

合興凍肉有限公司 早於2005年已得到 ISO 22000和HACCP(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他們都是與食品安全管理相關的國際標準和系統。
ISO 22000是一項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國際標準,旨在確保食品供應鏈中的安全性。該標準涵蓋了食品生產、加工、運輸和銷售等各個環節,並要求組織建立一套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體系,以控制和減少食品安全風險。ISO 22000強調風險管理、溝通和持續改進,並提供了一個結構化的方法來識別、評估和控制食品安全風險。
HACCP是一種基於風險分析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旨在確保食品在生產過程中的安全性。它著重於預防和控制食品污染,通過確定關鍵控制點(Critical Control Points,CCPs)來監控和管理食品安全風險。HACCP要求組織進行風險評估,確定關鍵控制點、建立監控措施、確保監測和記錄,並定期進行審查和驗證。
對於凍肉的生產和供應,組織可以遵循ISO 22000和HACCP的要求來確保食品安全。這包括在生產過程中進行風險評估,確定關鍵控制點(例如冷凍和儲存),建立監控措施(例如溫度監測),確保記錄和文件管理,以及進行定期的審查和驗證。
需要注意的是,ISO 22000和HACCP是獨立的標準和系統,但它們有相似的目標和原則,可以相互補充使用,以確保食品安全。組織可以根據其需求和要求選擇適合的標準或兩者結合使用。建議諮詢專業人士或尋求相關的培訓和認證來確保正確實施這些標準和系統。